方所“承包”了一整条街,开了“小方所”、服饰集合店和生活馆
发布时间:2017/5/11 14:46:00
方所开了个“小方所”书店,这次还真不一样

方所,无人不知,能跟诚品媲美,又是行业内学习标杆。而它在前年“承包”了一条商业街,集合了“小方所”、服饰、生活馆的“衡山·和集”系列,却很少被大众熟知。

从运营模式和产品分类来看,方所打造的这些品牌,显得更加特立独行。

● 坐标:上海衡山路

● 选址特点:距离太平洋百货仅100米,附近有妇产科医院、衡山电影院、徐家汇公园,以及众多老上海餐厅。

总体来说,这是方所创始人毛继鸿的又一新作。其中,他主推的“衡山·和集书店”(小方所)只是他在这一商业街上的冰山一角。

整条街有四种业态门店:The Red Couture(女装)、Dr. White(书店)、Mr. Blue(男装)和My Black Attitude(生活集馆),每家店的定位都很鲜明。

毛继鸿在介绍“衡山·和集”系列时表示,希望能将这里打造成一个城市的精神后花园,一个有灵感以及独具风格的文化商业社区。

达人坊
Ducebrand tatic

电子邮箱:talents@talents.hk
高级人才寻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