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热点
全国有4.3亿㎡被低估的存量商业资产?我们拿什么来拯救……❶ 存量房时代由于有限的土地资源,尤其是核心区域,中国房地产正在步入存量房时代。一个重要指标是,一座城市的房屋供应(住宅、非住宅)存量房交易量已经超过新房交易量。按照这个指标来看,现代的发达国家几乎毫不例外..
即将于 2018年开业的美国高端百货 Nordstrom 曼哈顿旗舰店近期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。据美国网站 WWD 披露,Nordstrom 曼哈顿旗舰店占地 3.4万平方米,位于第七大道和百老汇之间的西57街区,是 Nordstorm 在纽约的第一家全产品线百货,造价也创新下新高(预计成本 5亿美元)。这家百..
方所开了个“小方所”书店,这次还真不一样方所,无人不知,能跟诚品媲美,又是行业内学习标杆。而它在前年“承包”了一条商业街,集合了“小方所”、服饰、生活馆的“衡山·和集”系列,却很少被大众熟知。从运营模式和产品分类来看,方所打造的这些品牌,显得更加特立独行。..
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,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,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,加快建立和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,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,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。抑制房地产市场泡沫积累,当前房地产市场保持了稳定的态势,但仍面临许多不确定因素,部分城市潜在..

达人坊
Ducebrand tatic

电子邮箱:talents@talents.hk
高级人才寻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