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磅!造价5亿美元,曼哈顿 Nordstrom 最新进展披露
发布时间:2017/5/11 14:47:00

即将于 2018年开业的美国高端百货 Nordstrom 曼哈顿旗舰店近期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。

据美国网站 WWD 披露,Nordstrom 曼哈顿旗舰店占地 3.4万平方米,位于第七大道和百老汇之间的西57街区,是 Nordstorm 在纽约的第一家全产品线百货,造价也创新下新高(预计成本 5亿美元)。

这家百货由 2.97万平方米的女装门店(预计 2019年秋季开业)和 4,366平方米的男装门店(现定于 2018年春季开业)组成。其中,男装门店由现有空间改造,女装门店为新建,因此男装区优先开业。

Nordstrom 公司表示,曼哈顿旗舰店不仅覆盖了大量奢侈、时尚品牌从(Topshop 到 Céline、Valentino),还将是一个个性化的智能商店,内设餐馆,咖啡厅和酒吧等全面配套设施。楼层线路简单,层高宽敞通透。考虑到建造成本,这座旗舰店也是 Nordstrom 体量最大的一家。

在考察多年后,Nordstrom 最终选址西 57街,是因为这里聚集了众多富裕的居民和游客,却缺乏时尚零售店。Nordstrom 表示:“我们定义旗舰店取决于门店的市场,服务,位置,品牌印象,如果覆盖的顾客人数很多包括游客,这决定了我们在那里可能拥有广泛的顾客群体。”

曼哈顿旗舰店的建筑外立面吸引自然光,玻璃能把内部的动感和活力投射到街道上。这里是 Nordstrom 的第 6家旗舰店,也是规模第二大的 Nordstrom 门店(西雅图市中心旗舰店面积 3.55万平方米,是 Nordstrom 旗下最大的门店)。Nordstrom 的其他旗舰店分别位于旧金山中心、芝加哥密歇根大道、多伦多 Eaton 中心和温哥华。

Nordstrom 曼哈顿旗舰店与目前纽约几家主要百货的面积对比情况:

大于位于麦迪逊大道上的 Barneys 百货(2.13万平方米)

大于第五大道上 2.32万平米的 Bergdorf Goodman 女装门店

小于以下几家百货的曼哈顿旗舰店:Saks Fifth Avenue (6万平方米); Lord&Taylor ( 6.03万平方米);Bloomingdale (7.98万平方米);梅西百货( 4.65万平方米)。

达人坊
Ducebrand tatic

电子邮箱:talents@talents.hk
高级人才寻访